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通江经信局:围绕市场主体汇聚发展活力

来源:通江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2-05-09 12:00字体【  

一是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加强与省经信厅的对接汇报,芊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省级工业发展资金支持,通江县被纳入助力乡村振兴支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建设范围并给予项目支持。同时主动到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就通江县十四五制造业发展规划的思路、方向、路径进行了探讨,目前规划编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二是精准实施企业培育。印发了《联系帮扶重点工业企业工作方案》,代县政府草拟了《促进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九条激励措施》等文件。围绕企业发展方向及需求,实行中小微企业一企一策扶持机制,拟升规企业一企一策培育机制,规上企业一企一策挂联机制。三是扎实推进民生实事。根据通江信息化发展需要和道路交通格局变化,编制了《通江县“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规划》《通江县加油站十四五发展规划》。目前累计投入资金1300万元建成5G基站38座,实现主城区、重点旅游景区5G全覆盖。迁建加油站1座,新建加油站2座,极大方便了广大司乘朋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