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经信局:召开新进工作人员谈心谈话会

来源:平昌县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12-01 19:58字体【  

近日,平昌县经信局召开新进工作人员谈心谈话会。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需要在理想信念、知识眼界、能力水平上,都有一个大的跃升。这意味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年轻干部不仅要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而且要具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境界与能力。

会议强调,作为年轻的经济工作者,对工作要有敬业精神、严谨态度和严格要求。一是着力于知行合一,提振思想,全面深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把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作为提振思想境界的有效途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后发赶超的信心和决心,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持续加强经济管理、法律法规等方面业务知识的学习,丰富理论素养,坚持学以致用,自觉用科学理论谋划发展、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着力于提高标准,提升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养。进入新的环境,开始新的起点,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务实工作的作风,主动向领导请教,向同事学习,多思、多问、多学、多做,做到“不怕事、不误事、敢干事、干成事”;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找准工作切入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工作执行能力。三是着力于求真务实,提高质效,全面服务工业企业。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守为民情怀,秉承求真务实作风,坚定平昌工业发展信心,强化学习提升服务能力和质效,厚植“鱼水”深情,把“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理念贯穿于工作始终,朝斯夕斯,念兹在兹,一以贯之。

“作为从事经信工作队伍中的年轻人,今天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组织对我们的关怀,受到了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在新的岗位上,肩负着更重的责任,我们将加倍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用自律诠释担当、用实干书写人生。”县经信局新进工作人员纷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