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江县经信局:省食品饮料产业协会秘书长王刚一行来南调研食品饮料产业发展

来源:南江县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11-26 10:22字体【  

11月24日,四川省食品饮料产业协会秘书长王刚一行来南调研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省南江县长赤翡翠米业有限公司、东榆工业园区四川良源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德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及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及市场销售情况。

王刚强调,一是要加强产业培育服务。食品饮料产业作为南江重要产业之一,应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趋势导向为原则,紧盯新时代发展格局,加大对企业融资需求支持与培育,聚焦提高制造业中长期发展创新举措,降低融资成本。二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强调企业在产、销、运生产营销市场上下功夫,与当地特色优势资源相结合,发展更多高附加值的深加工产品;打响特色产品品牌知名度,激发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活力。三是要切实增强企业融资能力。强调企业要稳健经营、规范管理、遵规守法、合理规划融资;积极关注企业融资难、生产难等问题。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政策支持、深化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积极推动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清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