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经开区经发局:深入企业走访 助力辖区工业企业发展

来源:经开区经发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10-21 17:05字体【  

近期,经开区经济发展局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要求,对泰美克、意科碳素、岳老大食品等28家规上工业企业进行上门走访并开展精准帮扶服务。通过“一对一、面对面”座谈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在项目开发中遇到的各类诉求和困难,提出有针对性地服务指导意见和解决措施,落实专人指导跟踪服务,共解决诉求25项,并定期进行回访,切实增强企业满意度。

下一步,经济发展局将继续以满足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不断强化全局干部职工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通过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难点问题,推动企业高效运转、工业项目建设加速,为辖区企业有序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