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经信局:“平昌制造”首次挺进中亚市场

来源:平昌县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4 09:02字体【  

近日,四川岐泰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同乌兹别克斯坦SINOCHEM PLASTICS GROUP公司签订了近30万元的外贸生产订单,实现“平昌制造”成功进入中亚市场。

四川岐泰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平昌县政府招商引资企业,于2020年4月落户星光工业园区。该公司占地面积4700平方米,已投入项目资金1500万元,有生产设备75台(套),4条生产线,员工30余人,主要生产小轿车、大卡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的散热器。预计每年可生产35万台散热器,产品主要出口中东、中亚、欧美等国家。

此次同乌兹别克斯坦签订的生产订单是该公司投产试运行签订的第一笔外贸生产订单。该订单的签订,有利于全市制造业投资增长,实现平昌制造真正意义上与国际接轨,更能彰显招商引资阶段性胜利,为平昌制造业打开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