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巴州区经信局:义乌民营企业代表团来巴考察

来源:巴州区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09-17 10:11字体【  

9月13日至16日,由13家义乌知名企业组成的民营企业代表团来巴考察, 考察团一行到盘兴物流园、王府井商场、宏地壹品广场、中泉国际广场实地考察巴州区营商环境、商贸发展情况,到巴州工业园、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了解园区建设、企业生产情况,随后参观了巴州中药材产业园、天马山国家森林公园、北部茶叶种植基地。双方于9月15日召开投资座谈会,就巴州区投资配套政策及相关工业产业规划、产业规模进行了深入座谈。

代表团对巴州区工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巴州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尽快组建专班对接项目,将合作真正落到实处,为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巴州区委书记余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区委常委马军,区委常委谢国才,副区长蒲奎成,区经信局党组书记陈开天出席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