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经信局:多措并举助推“新安法”宣贯落实

来源:平昌县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09-16 17:40字体【  

为切实抓好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下称“新安法”)学习宣贯工作,平昌县经信局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深入企业一线宣讲指导,全面掀起“新安法”学习宣贯热潮。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安法”,按照“属地管理”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是深入企业对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进行专题培训,全面从新安法修订背景、主要内容、亮点等方面进行解读。同时制作“新安法”宣教资料,以更加直观的方式,让企业切实转变观念,提升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三是借助网络、微信等载体持续发布、发送“新安法”内容解读,多角度、全方位提高受众面和知晓度。同时,注重实践学用结合,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完善安全生产条件,努力推动企业管理水平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