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经开区经发局: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王增斌到经开区开展“办实事解难题、稳增长强工业”综合
调研

来源:经开区经发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05-08 11:17字体【  

5月7日,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王增斌一行到巴中经开区开展办实事解难题、稳增长强工业”综合调研。

王增斌一行先后前往巴中建丰林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泰美克科技有限公司、巴中意科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工业项目的建设进度、投产时间、预期收益等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科技创新、品牌打造、产业链延伸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王增斌认真听取了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他强调,企业要在提升发展硬实力上下足功夫,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要想方设法提前扩大市场需求,建设企业品牌,拓宽销售渠道,壮大企业效益。

王增斌对巴中经开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巴中经开区要以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为目标,紧盯标兵,实现追赶超越。今后,巴中经开区更要立足实际,全面统筹、激发合力,助推企业创新升级、做大做强,实现产业集聚发展。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周边服务配套,要把各项惠企扶企措施落实落地,要在工作运转高效有序上下功夫,加大工作推动力度。要认真研究、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精准施策、真心惠企。进一步加强创新平台建设,继续优化完善体制机制,营造一个良好的开发区发展环境;要充分挖掘潜力,围绕创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各项指标,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补齐短板,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要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高位推动,不断加大招商力度,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向园区集聚,推动园区从企业集聚向特色产业集聚转变,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