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经信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30 11:03字体【  

 

4月22日,平昌县经信局党委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前往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在刘伯坚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追思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在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刘伯坚烈士光辉战斗的一生,聆听了石刻标语背后的红色故事。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岗位中,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平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