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恩阳区经信局:“早”字当头助阵防汛减灾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30 11:02字体【  

 

为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准备工作,近日,恩阳区经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早”字当头助阵防汛减灾工作。

早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分析了今年经信系统防汛减灾工作形势。制发了《2021年汛期防汛减灾工作预案》等文件,成立综合组、抢险组等5个工作组,将系统内的防汛减灾责任细化到组到人。

早排查。抽调精干力量分组对加油站站房、园区内低洼易淹点、排水沟渠、在建临港产业园项目开展隐患排查,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按照定措施、定标准、定期限、定责任人的要求落实整改,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消除。

早防范。加强要素保障,建立通信、电力、成品油保障专业抢险队伍,提前组织实战演练。加强防汛物质储备,对铁锹、救生衣、雨靴、编织袋、等防汛物资进行补充,并严格实行汛期战备值班制度,确保突发事件能够迅速反应,及时开展救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