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巴州区经信局:加快建设卓创科技项目

来源:巴州区经信局阅读:发布时间:2021-03-26 08:47字体【  

3月25日,巴州区委书记余斌会见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剑敏一行。双方会谈达成一致意见,余斌表示将全程跟踪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袁剑敏表示将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千方百计增加资金投入,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合作项目加快建设。

卓创科技项目由深圳市华盛昌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四川省重点工业项目。项目位于清江工业园,占地200亩,总投资4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亿元、二期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红外线测温仪、激光测距仪、专业环境测试仪、气体泄漏探测器等高端智能测量测试仪表生产线。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各项仪器可达400万件/套,年产值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850余个。目前,该项目1号厂房、2号厂房、宿舍楼、食堂等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正在开展室内装修作业,厂区绿化设施和道路正在建设,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设施设备安装调试,7月底一期项目全面竣工投入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