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巴中经开区综合施策护航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阅读:发布时间:2021-03-24 08:57字体【  

全面摸排隐患。印发《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方案》,采取企业自查、部门联合检查等方式,全面检查安全管理制度、应急物资配备和应急避险方案制定等措施落实情况。已检查复工复产企业52家(次),发现并整改隐患32处。

强化指导服务。发放“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攻略”指导手册,对有复工复产计划的企业上门开展“一对一”服务,督促企业围绕工艺、设备等方面组织开展复工复产方案论证,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做好应急准备。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健全信息共享、协调联动机制,强化安全风险研判,创新安全监管方式,组织辖区15家重点企业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应急演练,确保发生事故、险情时快速响应、妥善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