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巴州区经信局:召开2021年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19 16:53字体【  

3月17日,巴州区召开2021年政银企融资对接会,6家银行与6家企业现场签约。巴州区副区长蒲奎成参加会议。

会上,银行代表详细介绍了面向中小微企业的创新金融产品及采取的一系列配套服务措施;部分企业代表围绕拓宽融资途径、完善配套设施、延伸产业链条、深化利益联结等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政银企对接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各驻巴金融机构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优化创新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全区经济发展。各企业要坚定合作决心,提升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与主管部门、金融机构的对接,用足用好扶持政策;政府各部门要积极搭建银企合作沟通平台,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对接形式,提高对接成效,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为巴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