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巴州区全力抓实经济运行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19 09:37字体【  

全力推动统计入库

全面梳理投资500万元以上的项目,建立投资入库台账,严格执行“责任制+清单制”,组建专班指导督促各乡镇(城区街道)、区级部门按期入库,力争一季度全力突破固投入库40亿元以上,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达10%以上。严格落实“四上”企业培育入库目标责任制,确保一季度申报入库限上商贸服务企业5家、资质建筑企业2家、规上工业2家,为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预期目标奠定基础。

全力推动联网直报

对所有在库企业实行“一企一联络员”制度,加强企业报数前的业务指导和报数中的统计联网直报监测,督促企业应入尽入、应统尽统、应报尽报。

全力推动监测督导

组建经济运行工作专班,每月深入经济主管部门、重点支撑企业,加强固定资产投资等重点领域经济指标的跟踪监测,及时预警运行中存在的重大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