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经信局:多举措保障复工复产

阅读:发布时间:2021-02-25 08:38字体【  

一是强化工作督导。平昌县经信局组成5个督导组,分别由1名领导带队,对全县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开展全覆盖督导,督促落实各级防控要求,确保企业健康运转。

二是强化精准服务。全面摸排梳理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详细制定“一企一策”解决措施,支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进程,最大限度释放产能。

三是强化要素保障。为保障全县人民生产生活需要,全县7户水、电、气要素保障企业春节期间不停产,全力以赴做好要素保障工作。节后,紧密锣鼓开展企业用工招聘和银企对接工作会。

截至2月23日,全县76户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72户,复工复产率94.7%。2月26日(元宵节)前复工率将达到100%。工业项目开复工8个,开复工率88.9%,其中,市重点项目2个,复工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