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经信局: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专题会

阅读:发布时间:2020-12-10 15:12字体【  

2020年12月9日,平昌县经信局组织召开经信系统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分析研判了今年以来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找准问题、对症下药,确保经信系统安全生产“零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全经信系统上下务必抓牢关键环节,分别从四个方面来筑牢安全根基。一是拉网式排查。抓环节、抓点位、零容忍开展全面排查,做到应查尽查、应查必查,不遗漏任何一处、不放过任何一点,不忽视任何死角。二是战役式整改。对排查出的隐患紧盯不放,研究不过夜,整改不拖延,及时落实,立查立改,闭环销号。三是档案式管理。底数清、台账明,任何一个隐患从排查、整改、销号要形成“一条龙”,清晰明了,归档装卷。
四是追踪式督办。视隐患为“案件”,急速办理、急速处置,同时要加大跟踪督办力度,从严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