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经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23 17:05字体【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加强经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11月20日,平昌县经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白衣镇吴氏祠堂家风家训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聆听吴氏家族“忠、孝、廉、节”家训,身系家国、福泽乡梓的家风故事和上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政意识的“微党课”,广大党员切实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加强道德修养,始终传承中华民族优良家风,弘扬传统美德、遵守廉洁纪律、树立清正家风。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营造“想干愿干积极干”的工作氛围,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提高服务质效,为推动平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