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江县经信局:扎实抓好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

阅读:发布时间:2020-09-22 16:25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防控现有和潜在的廉政风险,南江县经信局扎实抓好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有效促进全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严格落实“四个亲自”要求,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分级负责、分类防控”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自觉抓好自身和职责范围内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二是全面排查,找准找实。严格对照人员岗位职责和《廉政准则》要求,逐项排查权力事项,查找廉政风险隐患,对排查出的风险点、预防措施等内容进行认真的审核把关,梳理汇总后形成廉政风险排查台账。三是落实责任,严格管理。对查找出的风险点,认真评估界定风险等级,明确责任主体,实行分级负责和管理,切实堵牢廉政风险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