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恩阳区经信局:集中收看《阳光问廉》节目

阅读:发布时间:2020-08-25 11:00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服务环境,8月19日晚8点,恩阳区经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巴中市第30期《阳光问廉》节目。该期《阳光问廉》以“系统治理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主题,聚焦“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人防工程系统治理”“医疗保险征收乱象”等行业领域系统治理的问题,通过问题短片曝光、主持人犀利问责,现场人员剖析原因及危害等方式,让被问责干部“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问廉一个、警示一片的作用,推进行业领域系统治理重点突破和源头治理。

通过集中观看,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和无限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曝光问题为警示,引以为戒,尤其是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项目申报审批、工业发展资金拨付监管等方面对照检查,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增强依法行政和服务、担当意识,克服“不求无功、但求无过”的思想,扫清“中梗阻”,增强执行力,切实提升经信人的服务质量和工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