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恩阳区经信局:开展工业企业项目资金专项检查

阅读:发布时间:2020-08-04 10:27字体【  

为了加强恩阳区工业企业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绩效,恩阳区经信局扎实开展工业企业项目资金专项检查。

一是健全组织强化责任。成立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本次专项检查的日常工作,并制定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强化责任分工,层层抓好落实。

二是扎实开展自查自纠。组织2017年以来涉及工业经济专项资金的园区及企业,扎实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梳理专项资金使用管理上有无虚列项目、财务规范、未专款专用等问题,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必须自觉纠正,总结上报。

三是重点开展专项检查。对2017年以来享受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的重点企业,开展重点专项检查,对项目实施、资金使用、财务管理、绩效效益等情况及问题责令整改规范。

四是督促整改规范落实。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3个企业项目,制定整改措施,抓好落实。今后常态化开展检查,对情节严重的没收违法所得,将企业列入信息公布平台“黑名单”,企业3年内不得申报任何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