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经信局:庆“七一”活动精彩纷呈

阅读:发布时间:2020-07-03 16:33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平昌县经信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活动。

慰问帮扶送温暖。为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党员手中,局党委于“七一”前后走访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及关怀,倾听他们对平昌工业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平昌工业经济发展,共建幸福美丽平昌。

座谈交流话党恩。“七一”期间,局党委召集系统各党委(党支部)主要负责人,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缅怀党的功绩,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展望美好前景。

表彰先进增动力。为表彰在促进社会和谐、密切党群关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平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七一”期间,局党委先后授予远鸿小角楼党委等2个党委(党支部)“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谢季时等3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李浩峰等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主题党课净心灵。“七一”前后,局党委、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党支部,为广大党员讲解全国全省全市全县“两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脱贫攻坚政策、工业经济发展形势等。通过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

结合业务促发展。各企业党组织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远鸿小角楼党委与县中医医院党委联合开展“携手庆‘七一’,党建送健康”员工健康义诊活动;江口醇党委将庆祝建党99周年与表彰优秀经销商相结合,用优异的销售成绩向党献礼;华油中蓝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党员踊跃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