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经信局 : 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发布时间:2020-06-08 09:41字体【  

6月2日,平昌县经信局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看变化、议发展、献良策”主题党日活动。

在土兴镇华山村蚕桑示范园、村史馆,机关离退休老党员们详细了解蚕桑产业发展、农民脱贫增收情况;在小角楼白酒产业园等工业园区,大家在参观酒旅融合项目的同时,详细了解了企业投资规模、生产工艺流程、市场发展前景及平昌工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规划。

离退休老党员们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平昌工业正驶入突飞猛进的发展快车道近年来,平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态势令人振奋,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同时,在活动中,离退休党员们还就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抓龙头、建基地,抓园区、带扶贫,优服务、促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