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江县经信局:组织“学习强国”在线学习

阅读:发布时间:2020-05-07 16:09字体【  

为持续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强化监督,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在线学习活动,效果显著。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今年以来,局党组积极向各党委、总支、支部和非党干部发出“大学习”通知,要求各党组织迅速抓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先后2次运用远程教育的方式组织下属党组织党务干部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深刻意义和操作方法、使用攻略、操作流程、积分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二是加强统筹,学以致用。局党组提早谋划,将学习平台运用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各种学习活动的重要资料来源,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习平台”上的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答题活动等,学习领会中央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是建章立制,强化督查。局党组坚持把此项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制定下发了《中共南江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在线平台学习使用的通知》,要求每天每人至少完成30分的积分,每周对各党委、总支、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将党员干部个人学习参与度、获得积分,党组织总分值将作为年度考评党组织、党员的重要依据,推进常态化学习,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