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经信局:强化散乱污企业整治

作者:admin阅读:发布时间:2020-04-01 14:59字体【  

为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平昌县经信局结合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按照“三个一批、分类处置、一企一策”的原则,切实发挥牵头作用,进一步明晰乡镇辖区和有关部门职能职责,始终保持“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的高压态势。

先后会同县生态环境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形成强大合力,对列入关停取缔类的企业,依法依规取缔,严格落实“两断三清”工作要求;对列入搬迁入园的企业,限时完成搬迁入园;对整治提升类,积极引导,帮助企业实现整改提升。

同时为确保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不反弹,建立“回头看”制度,定期开展巡回复查,坚决做到“整改有标准、搬迁有去处、取缔要坚决”,严防反弹迹象发生,切实巩固整治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