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昌县经信局: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社会评价工作会议

作者:admin阅读:发布时间:2020-04-01 14:57字体【  

3月26日,平昌县经信局召开2020年度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处心弄权招投标 人生敛来“烂尾楼”》和《底线》两部廉政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各级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服务大局,结合经信工作实际,坚持政治统领,提升党建引领力;坚持强基固本,提升基层组织力;坚持正纲严纪,提升党纪约束力;坚持围绕中心,提升党建渗透力;坚持继承创新,提升党建生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