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通江县经信局:有序推进通信扶贫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本站原创阅读:发布时间:2016-10-12 19:05字体【  

一是高度重视,合力建设。该局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局长为组长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由班子成员分工负责,业务股室具体规划。建立了决策有机构,管理有制度,落实有人员,执行有企业的整套体系。

二是精准规划,细化目标。年初制定《通江县通信扶贫专项方案》,并按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2016年通信扶贫目标,分解细分到企业,实行了一周一督查,一月一交账,一季一通报的督查制度。

三是注重民生,有序推进。截止9月底,宽带乡村建设投入资金2927万元,开通宽带行政村243个(含广电公司,占年度计划82.09%);4G基站建设到位资金3233万元,新增基站227个(占年度计划108.61%);农村学校免费通宽带工程到位122万元,开通61所(占年度计划93.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