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工程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来源:人事教育科阅读:发布时间:2023-04-18 14:46字体【  

各区县经信局、经开区科发局,市直部门(单位),相关行业社会服务机构:

为切实加强工程系列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实现工程系列各个专业领域专家全覆盖,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工程技术专业领域(附件2)专家,充实巴中市工程技术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中评委”)专家库,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申报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二)具有工程技术专业领域中级、高级及以上职称并从事3年以上专业领域工作,实践经验丰富,熟悉本行业有关法律、法规和职称评审政策,具有较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三)身体健康,能够独立完成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岁。

二、专家主要职责

各专业领域专家主要是接受中评委的委托,开展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初、中级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按照评审政策、规则和要求,对职称申报资料进行审查并组织实施答辩,提出明确意见。

三、推荐申报程序

本次专家申报工作采用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有申报意向者请如实填写《巴中市工程技术职称评审专家申请表》(附件1),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对申请表内容进行审核,形成推荐意见后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人事科(联系人:姚仪,联系电话:17366939078)。 

四、其他要求

申报时间截止为2023年5月31日,报送申请表的同时一并提供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申报人员资料进行统一审核,对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纳入专家库。

    附件:1.巴中市工程技术职称评审专家申请表.docx

      2.工程技术专业目录.docx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