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四川省第二批创新型中小企业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企业科阅读:发布时间:2023-03-17 14:07字体【  

为切实做好四川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根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四川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方案〉暨做好2022年第四季度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川经信企业函〔2022〕728号)要求及企业申报情况, 我局于3月16日召开了第二批创新型中小企业评审会议。四川德健南江黄羊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18个企业通过了专家评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3月23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经信局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市经信局机关纪委

邮寄地址:巴中市云台街33号(636000)

电    话:0827-5262709

附件:拟通过第二批创新型中小企业汇总表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3月17日    

附件

拟通过四川省第二批创新型中小企业汇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