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公示

来源:企业科阅读:发布时间:2022-08-03 10:44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2年省级中小企业发展资金分配工作,根据《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安排工作的通知》(川经信企业〔2022〕86号)和《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 我局于8月1日召开了2022年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评审会。四川罡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一种防止仪表电度数随意调节技术等5个项目通过了专家评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8月3日至2022年8月9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经信局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市经信局机关纪委

邮寄地址:巴中市云台街33号(636000)

电    话:0827-5262709

附件:2022年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拟支持项目公示名单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3日       

附件:

2022年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拟支持项目公示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