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中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布局规划公示

来源:经济运行科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0 17:21字体【  

为规范全市加油站的建设和管理,促进全市成品油零售市场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逐步构建布局合理、竞争有序、功能完善、方便消费的成品油零售服务网络体系,根据国、省相关文件精神,在深入分析全市成品油市场存在问题、面临形势和供需状况的基础上,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会同各县(区)、经开区经信部门编制了《巴中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本规划征求了各县(区)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文旅新区管委会和市级相关部门意见并组织专家进行了现场核查,为让公众充分了解规划内容,现对规划布局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17日,共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5月17日前,将相关情况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反馈至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经济运行科。

地址:巴中市江北云台街33号

电话:0827—5262353 传真:0827—5180336

邮箱:513958365@qq.com

    附件:巴中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布点表(公示稿).pdf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