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南江县长赤翡翠米业有限公司“稻鱼鸭”产业+产品+品牌融合提升等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来源:综合科阅读:发布时间:2022-01-04 14:27字体【  

按照《四川省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川财建〔2019〕296号)、《四川省工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川经信财资〔2020〕127号)、《巴中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巴市经信发〔2020〕4号)等文件要求,经南江县、巴州区、通江县经信局初验同意,并提交验收申请,我局组织专家对南江县长赤翡翠米业有限公司“稻鱼鸭”产业+产品+品牌融合提升等4个省级工业产业扶贫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进行了专项验收,专家组通过查看现场、审阅资料、听取汇报、会议质询等方式,拟确定这4个项目通过验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月4日至2022年1月8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纪委或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反馈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巴中市云台街33号(636000)

联系电话: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纪委:0827-5262709     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13908298387

附件:拟同意通过验收的项目名单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1月4日    

拟同意通过验收的项目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