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经信系统有关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机关纪委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6 10:55字体【  
广大网友和市民:
为深入推进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2018 年以来经信系统领域有关问题和线索,重点征集项目申报不实,虚报、瞒报项目套取财政资金的问题;项目申报过程不公开、不透明的问题;项目申报过程中要件不齐、环评手续不齐的问题;项目评审不透明、把关不严的问题;项目资金拨付不及时,滞留、挤占、挪用资金或不按计划进度拨付款项的问题;项目属地管理责任未压实,监管脱节的问题;项目推进缓慢,未按计划完成或未及时进行竣工验收的问题;项目监管手段没有创新,上下协同不够,监管脱节的问题。欢迎广大网友、市民通过写信、电话、邮箱、网站信箱、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反映有关问题和线索。
联系电话:(0827)5262709
电子邮箱: 398201908@qq.com
邮寄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云台街 33 号
派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电话:(0827)3330618
微信公众号: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 年 4 月 25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