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考核情况的公示

来源:产业政策科作者:产业政策科阅读:发布时间:2019-12-25 21:02字体【  

根据市目标绩效办《关于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纳入目标绩效考核的说明》要求,巴中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全市清欠工作考核。根据平时掌握情况和四季度督查情况,对相关市级部门不扣分,现将各区县考核情况公示于后,如有异议,请在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巴中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系人:朱泳树,联系电话:0827-5269877)。

2019年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考核情况汇总表

(区县)

被考核单位

加扣分原因及分值

得 分

名 次

巴州区

未做到应清尽清,数据不准确,扣0.02分。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扣0.02分,共计扣0.04分。

99.96

5

恩阳区

无扣分项目。

100

1

南江县

未做到应清尽清,0.01分。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扣0.02分,共计扣0.03分。

99.97

4

通江县

未做到应清尽清,0.01分。

99.99

2

平昌县

未做到应清尽清,数据不准确,扣0.02分。

99.98

3

经开区

数据不准确,扣0.01分。

99.99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