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举办全市经信系统“聚力量、抓工业、促发展”职工运动会

来源: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3-05-18 19:19字体【  

518日,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在市体育馆举行全市经信系统聚力量抓工业促发展职工运动会开幕仪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新颜出席并宣布开幕,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谯小涛致辞市县两级经信部门、驻巴通讯电力成品油企业参加。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全面提振落实“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的干事创业激情,以优异成绩庆祝巴中建地设市30周年。此次运动会设置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等比赛项目。


 经信系统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展现风采增进协作,努力把拼搏奋进、攻坚克难的运动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业兴市、制造强市的强大动力,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更多工业和信息化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