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机关党建进企业”活动

来源: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3-05-15 10:04字体【  

5月12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巴中市经开区开展“机关党建进企业”活动,近距离感受巴中工业发展“脉动”、倾听工业企业呼声,现场回应企业诉求、解决具体困难,切实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局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建丰林业、巨星铭创集团生产线,了解了企业运营管理模式,推动在活动中长见识、提本领。在参观过程中,相关党员就企业的具体诉求进行群策群力讨论,形成一致意见后现场予以答复。对不能现场解决的诉求,梳理问题清单,分解任务到具体人员,明确完成时限和办理要求,并将办理情况作为党员年度评价重要依据。

参观结束后,局机关一、二支部与企业党支部就“以党建促工业、以工业强党建”主题进行了座谈,相关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越是艰难困苦、爬坡上坎越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促进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攻坚突破,努力应对新冠疫情、经济下行、预期减弱等影响,在全面落实“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中走在前、当标杆、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