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祥兵到挂联重点工业企业和新材料项目现场调研督导

来源:秦巴石墨产业发展研究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3-03-30 16:23字体【  

3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新材料产业链链长王祥兵率队先后赴巴中经开区和通江县调研督导挂联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新材料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鲜明“工业兴市、制造强市”导向,落实项目工作20字要求,外抓招引、内强培育、优化服务,推动全市工业经济特别是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更多力量。

四川羽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王祥兵常委挂联的重点企业。王祥兵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协商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王祥兵对企业近年来为全市工业经济和新材料产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鼓励企业解放思想、克服困难,努力拓展新赛道,积极对接国内、省内下游知名新能源新材料企业,以市场为导向加快产品迭代升级,提升企业发展能级。

通友微电(四川)有限公司是通江县2022年引进的国内知名电子新材料生产商,正在投建24条PIM超微电感生产线和年产3000吨高性能微纳复合软磁材料生产线。王祥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现场查看厂房建设进度,深入了解企业的重点产品和市场前景。他强调,市、县两级有关部门要强化保障,切实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达产。

王祥兵还调研督导了2.4万吨负极材料一体化生产和年产40万吨超微细粉体材料生产等重点新材料项目。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岳锋,巴中经开区、通江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