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祥兵带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对外经济合作科阅读:发布时间:2023-03-21 14:38字体【  

3月14日至1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新材料产业链链长王祥兵率队赴江苏省、上海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推动一批意向投资企业早日落户巴中。

江苏某同位素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主要经营包括稳定性同位素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等。该公司项目负责人推荐硼-10项目拟在巴中扩建生产线,王祥兵表示巴中正积极申报化工园区,该项目符合入园条件,他要求新材料产业链办全力跟进对接,产投负责落实产业基金,经开区落实园区承载条件,投促部门负责优惠政策的梳理等工作,争取项目尽快落户巴中。

淮安某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布局涉及钛制产品的雅畈、设计、生产、加工和销售等各个环节,致力于打造钛制产品的全产业链。王祥兵一行走进企业产品展示厅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钛制产品品种、性能、原料等情况,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对产品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王祥兵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争取该公司拟投资西南片区的钛建材基地布局巴中。

扬州某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本和技术双密集的光伏电池片生产企业,也是光伏行业领先的技术性企业。与公司负责人座谈时,王祥兵说,巴中把新能源新材料纳入全市“1+3”主导产业加以重点培育,而企业主营的光伏电池片,正在加速扩张之中,企地双方在投资方向上不谋而合。针对该项目需要落实的一些投资要求,巴中方将专题研究,逐条推进,真诚欢迎企业来巴兴业。企业方表示,非常钦佩巴中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诚意和决心,接下来将加快项目各项筹备工作,争取尽快落户巴中。

上海某高新技术研究院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及电子芯片研发、照明产品及设备研发、石油化工技术研发、生物技术领域研发、新材料及新能源利用、云物联网技术开发利用、通讯光端设备研发、太阳能波浪能风能研究利用、环保技能涂料研发等。王祥兵一行考察了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氢能装备制造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及应用领域。王祥兵说,巴中是四川唯一的全国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各种利好政策叠加,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投资巴中恰逢其时。项目负责人表示,公司正在谋求氢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将抢抓投资巴中的有利时机,为地方新能源新材料的发展作出企业应有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投促局、市产投集团、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巴中经开区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