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金秋圆梦·慈善助学”活动

来源:人事科阅读:发布时间:2022-08-05 15:59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巴中市第九届“金秋圆梦·慈善助学”活动宣传动员会议精神,让更多贫困优秀学子圆梦金秋,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和工会积极响应,7月29日在局机关党员、干部中集中组织了募捐,大家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截至目前共募捐善款5000元。

8月5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昌明带着局党组的祝福,深入到挂联的南江县正直镇双林村,集中看望慰问在2022年高考中金榜题名的5名优秀学子(分别是陈李章、贺小洋、张自豪、朱珠、张鑫)。吴昌明对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取得的优异成绩、考取理想大学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要练好本领,为社会贡献力量;要继续努力,为家乡增光添彩;要做好示范,为学弟学妹起好带头作用。学子们纷纷表示感谢,并承诺决不负组织和领导关心,一定努力学习,做有用之才,将来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身贡献。慰问前还专程到被北京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录取的陈李章家看望,送上鲜花与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