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开展“节约用电”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电力科阅读:发布时间:2022-07-29 14:12字体【  

在今夏电网负荷快速增长的情况下,为保障居民生活质量与生命健康,避免发生空调病;保障电网持续安全稳定运行,缓解电力供需紧张形势;为实现全国“双碳”战略目标、缓解全球气候变暖贡献“巴中”力量。7月28日,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会同国网巴中供电公司,采取“1+36”模式在巴中巴人广场及各县区城市广场、重点集镇,开展以“节约用电、助力双碳、健康生活、幸福你我”为主题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参与群众超20000人,发放宣传资料超30000份;通过视频、文字集中展示节电知识和节电意义,积极传导“节约用电、助力双碳、健康生活”正能量,营造形成人人倡导、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群众纷纷占赞“节电宣传”。

据了解,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还前期专题制作了“节约用电”公益宣传片—《你节电了吗》,并通过市县电视台、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号等广泛宣传,引导居民合理使用空调,充分利用夜间充电,全方位参与节约用电,宣传覆盖人口已经超100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