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祥兵带队赴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秦巴石墨产业发展研究中心阅读:发布时间:2022-07-25 16:47字体【  

7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新材料产业链链长带队赴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意向投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

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我国石墨烯产业奠基人冯冠平教授于2015年创办,是全球首家实现石墨烯产业化应用以及国内唯一一家将石墨烯应用于医疗并获得国家医疗资质认证的石墨烯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石墨烯制备、膜片生产、自主研发、医疗探索和产品应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石墨烯科技创新企业。

王祥兵在与公司总经理夏立松座谈交流中指出:巴中天然石墨资源储量丰富,量大品优且易于开采,大部分属于中细鳞片晶质石墨,适合发展锂电池负极材料和石墨烯新材料,且规划建设了承载石墨烯产业发展的专业园区,与烯旺新材料公司的产业发展定位和技术储备高度匹配,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务实推进意向合作项目,巴中将拿出最大诚意,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在巴落地发展。夏立松表示,巴中交通区位和地理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十分看好巴中优异的天然石墨资源禀赋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及投资环境,双方在新材料产业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洽谈、做细做实前期工作,争取早日达成明确合作意向,促成相关项目签约落地,实现矿产资源和资金技术的强强联合,企地双方战略共赢,为巴中新材料产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王祥兵一行还考察对接了华鑫通讯有限公司、森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创马优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等新材料企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谯小涛、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张占文,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新泉和相关县(区)负责人先后参加考察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