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综合科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9 16:08字体【  

为认真落实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2022年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齐心协力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增长。6月28日,市经信局召开了全市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由市经信局局长谯小涛主持,市经信局副局长潘清义、总经济师何光映、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经信部门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总经济师何光映通报了全市1-5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作点评指导,县(区)经信局、巴中经开区科发局围绕当地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举措等作了交流发言。副局长潘清义就升规入统工作及农产品加工业当前形势作了点评和指导。

最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谯小涛特别强调各县(区)要扛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创新挖潜,全力以赴,千方百计盘存量育增量,扎实开展好升规入统、企业合理合法诉求“动态清零”行动等工作,确保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工业投资增速、技改投资增速等主要经济指标合理回升,坚决稳住全市工业基本盘,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