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祥兵带队赴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对外经济合作科阅读:发布时间:2022-06-02 16:41字体【  

5月29日至6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新材料产业链链长王祥兵带领新材料产业链办公室及巴州区、恩阳区、平昌县、巴中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赴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招商小分队一行先后考察了从事阻燃材料、精密电子、光电产品生产的8家目标企业,加快推动了阻燃新材料及“碳中和”材料生产、光电显示柔性电路板生产、促控一体化产品生产等5个高分子材料、电子材料项目的落地见效。企业负责人均表示,看好巴中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有意愿到巴中投资兴业。王祥兵要求,承接项目的县区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快签约、尽快开工、尽快投产,积极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壮大。

活动期间,招商小分队与深圳市企业家联合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开展合作招商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