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新任科级干部谈心谈话会

来源:人事教育科阅读:发布时间:2022-01-07 14:44字体【  

2021年,我局新提拔科级干部4名(含事业单位管理七、八级各1名),调整岗位干部2名。根据选人用人相关规定,2022年1月7日上午,我局召开了新任和岗位调整干部谈心谈话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昌明出席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即: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始终保持崇高追求、始终保持公仆本色。 

二是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即:正确对待职位,有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要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

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即: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积极开展监督。

四要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即:慎始,自觉管住欲望;慎微,自觉管住小节;慎友,自觉管住亲友。  

新提拔和调整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