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外经科阅读:发布时间:2021-10-20 10:58字体【  

10月1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查找差距,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通报了全市活动开展情况,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做了交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责任要再落实。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责任压实、担子担牢,为“百日攻坚”行动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工作要再提速。要加快信息收集,驻外机构、行业主管部门、产业牵头部门要发挥优势,在10月底前按目标要求提供一批有价值的投资信息。要加快走访对接,各县区、市投促局近期全力组织开展一批小分队招商、投资推介活动,力争11月10日前全面完成走访目标企业数任务。要加快洽谈推动,分区域、分产业列出在谈项目清单,统筹调度使用全市招商力量,每个项目落实专门队伍跟进洽谈,全程跟踪服务,确保在谈项目早日签约。举措要再聚焦。要突出精准招商工作要求,全力抓好活动开展,主动参加国家、省大型招商活动,精心组织开展各类招商推介活动和意向投资企业来巴考察活动,加强对接合作交流,争取达成一批合作意向。要全力抓好方式创新,灵活运用平台招商、驻点招商、乡情招商、专业招商等方式,迅速打开招商新局面。要全力抓好服务保障,进一步强化投资政策支撑,优化项目服务管理,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协同要再加力。要加强定期调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洽谈、落地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推动在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开工、开工项目促投产。要加强人员配置,把讲政治、懂产业、有激情的年轻干部放到招商岗位上历练,淬炼一支过硬队伍。要加强配合协作,经信、招商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揽总作用,全力推动“百日攻坚”行动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