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飞线”整治工作专题会

来源:信息化科阅读:发布时间:2021-10-20 09:25字体【  

为认真贯彻全市创文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市信息化办副主任陈干主持召开全市“飞线”整治工作紧急专题会。城区3个经信部门分管负责人,电力、通信、广电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文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安排,对进一步巩固“飞线”整治成效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级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和任务。

会议指出,电力通信广电网络“飞线”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事关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成败。前期,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取得了显著成效,“飞线”顽疾得到了一定的根治。但也要清晰地认识到,“飞线”形成有一定的历史原因和现实基础,仍然需要统筹调度、全面推进,确保创文牵头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工作力量要再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检在即,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电力和通信企业要想尽千方百计,统筹一切力量;各区经信(发)局要“火线”突击,强化调度,全面深入推进整治工作。整治成效要再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对包片区域内的整治工作开展“回头看”,即时高效开展查漏补缺和完善提升工作。督导回访要再严格,督查组要每天到整治一线和重要点位开展督导检查,实行“一天一表一交办一回访”。要切实做到督导有依据、任务有交办、工作有落实、回访有影像,确保督办事件有着落、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