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数字经济产业应用创新大赛启动
奖金最高5万元

来源:四川日报阅读:发布时间:2021-04-09 11:08字体【  

4月8日,由省通信学会主办的四川数字经济产业应用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将征集四川及与四川产业深度融合的国内数字经济领域高质量项目,通过比赛、评比,推动实体经济的产业数字化进程,促进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信息网络技术与传统行业领域的融合渗透。
  本次大赛分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智慧交通物流、智慧民生三大类。赛程为4月至8月,其中,4月至5月为项目征集阶段,面向社会征集参赛项目;6月组织专家评委对报名项目进行初审;7月举行分赛场比赛,形式为项目路演和现场展示相结合,评委专家现场评审打分;8月举行总决赛和颁奖仪式。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各1、2、3名,分别颁发2万元到5万元奖金,还设置若干名优秀奖。所有获奖者将由主办方颁发奖杯和证书。为保证大赛权威和公正,大赛组委会将特别聘请中国通信学会会员单位、知名高校教授和行业专家担任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