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多点发力抓好工业项目工作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30 14:52字体【  

1.充实项目库。对全市范围内的工业项目进行应纳尽纳、基础要素更新、竣工项目退库等方面进行项目库调整,确保对全市工业项目能做到实时、动态管理。截至3月底,新入库项目118个、要素更新项目56个、竣工清理项目89个。

2.紧抓有效投资。围绕产业抓储备、在建项目抓进度、停工项目抓盘活,建立项目资金、考核、奖励“三挂钩机制”,制定项目类型、问题、责任“三张清单”,完成一季度重点项目流动现场会筹备工作。1-3月,全市累计储备项目38个,总投资77.26亿元,目前开工19个,计划投资29.8亿元。

3.化解项目难题。成立3个项目核查专班,深入6个县区,对全市新入库118个项目的进度、投资额等方面,现场走访查看全覆盖,在要素更新的56个项目中,进行30%随机抽查,确保在库项目情况真实,走访期间共收集项目推进问题15个,现场解决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