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首届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将于10月21日在蓉启幕

来源:四川经济网阅读:发布时间:2021-03-24 09:10字体【  

3月23日,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首届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暨中国食品工业发展创新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10月21日-24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以“新视界、新起点、新融合、新业态”为主题,意在打造一个从原辅料到产成品、从技术到装备、从线上到线下的全食品工业展示平台,为企业适应众多消费者对食品营养化、健康化、风味化、休闲化、高档化、多样化、个性化的追求,创造新机遇。
    本届博览会预计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目前规划有中国食品品牌主题馆、天府名片馆、国内地域品牌馆、国际合作馆、液态食品品牌馆、食品生态圈馆、食品技术装备馆、食品原材料馆8大展馆,将汇聚国内外优秀食品工业产业链企业,展示食品工业从原材料优选,食品加工,技术装备升级换代等,助力产学研成果转化,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实现产业联动。同时按照食品行业产业链的延伸布展,展示食品工业体系全貌,加快推动食品工业转型升级,加快企业科技创新,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的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引入中国食品工业发展创新高峰论坛,继续联合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各食品行业协会,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领导下,共同探讨推进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举措;同时,还将开展多场专题论坛与配套活动,深入探讨创新食品、食品监管、数据+食品、智能制造、行业趋势、行业变局、数字贸易、食品安全等行业新风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