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抓好节后项目复工和企业复产奋力实现开门红

来源:巴中日报阅读:发布时间:2021-02-23 17:23字体【  

2月1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带队到巴州区、巴中经开区等地,调研督导节后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

赵文峤一行先后到G245巴中至梁永公路、巴中万达广场、建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0万立方米刨花板项目、泰美克晶片生产线、老廖家风味食品厂和卓创科技巴州生产基地等重点项目和企业调研督导。赵文峤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心一意抓发展,及时了解掌握节后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加大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等环节的保障力度,帮助解决困难与问题,确保企业生产生活安全、复工复产有序;各项目、企业要落实好新冠疫情防控,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员工的健康管理,严格落实好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安全返岗、健康上岗。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抓紧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好项目复工和企业复产,奋力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