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余斌带队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电力科 经济运行科阅读:发布时间:2021-02-01 15:42字体【  

1月29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斌带队到南江县沙河镇、公山镇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林区输配电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

在中石油乐坝油库,余斌自觉接受入库防疫检查、安全教育,实地查看了新冠肺炎防控情况和卸油区、油罐区、发油区安全作业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库区佩戴口罩作业、日常消杀和外来人员扫码进入、书面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要加强危化品作业安全管理,落实持证上岗和安全教育制度,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完善应急预案并按要求开展应急演练;要深刻吸取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抓好成品油运输安全管理。


在南江10千伏林园线长丰三社分支线,余斌实地查看了10千伏输电线路安全隐患整治情况。他强调,县经信局、供电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扛牢森林防灭火政治责任;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林区输配电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安排部署,强化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落实“三个清单”;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完善林区火灾隐患整治体制机制;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完善群防群治工作体系;要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供电保障方案编制和实施,确保城乡居民和重要场所电力供应;要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